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3.5.24股市失守年线 满3400减200进行时 沪指超跌1%

    大盘在5月24日全天出现震荡调整,沪指的跌幅超过了1%失守年线,接近3200点。市场中曾经在突破3400点时有人喊出了满3400减200的口号,原本以为只是笑话,只是个段子,没想到一语成谶,竟然真的被说中。

    沪指超跌1%
    沪指超跌1%

    市场的成交量也在持续缩小,多头在盘中时曾多次进行反攻,但是都被抛压盘打压了下来。由于市场仍然呈现下跌的趋势,导致找不到愿意接盘的资金,使得成交量始终不能被放大。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很多投资方还在观望当中,认为当前的调整还没有完全到位。明天3200点的关口将会迎来新的挑战。一旦跌破,则需要向下回补缺口,市场将会进入下降的通道。如果守住了3200点,则有望将市场止跌企稳。

    中特估在市场最需要其表现的时候却一如既往的腹黑选择砸盘。好在今天科技线能够挺住,获得了最后的人气,半导体芯片产业链出现了集体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