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去年净亏损14.37亿 今年一季度净利润2.58亿 扭亏为盈

    拉卡拉作为第一家登陆A股市场第三方支付公司于4月27日晚间公布了2022年的业绩报告。2022年拉卡拉的营业总收入是人民币53.66亿元,相比上一年度,同期减少了18.65个百分点,净亏损值达到人民币14.37亿,相比上一年度同期减少了23.75%,扣分之后的净亏损值是人民币1.21亿,相比同期减少了113.18%。2023年拉卡拉第一季度的营收总额是人民币15.2亿,为上市公司的股东所带来的利润值是人民币2.58亿元。

    扭亏为盈
    扭亏为盈

    针对2022年业绩亏损,拉卡拉表示主要是由于国内经济面临着供给冲击,需求收缩,以及预期减弱三个方面的压力。使得居民的消费意愿以及线下商家的营业时间在近几年来都处于低谷。而公司的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小微商家,经营的状况肯定会受到影响。2023年一季度公司的业绩明显上升,主要得益于国内经济的逐渐复苏,以及消费的逐渐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