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天勇:调水增地是未来15年最重要的投资领域 需要抓住机会

    2023年4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一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当中,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周天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且发表了相关的演讲,在演讲当中他表示经济增长在目前和未来遇到的问题是生产方面的动力不足,同时投资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从整个目前的中国现状可以看得出,城镇面积和城镇的各类设施以及交通,能源基础设施都是出现了饱和的状态和过剩的状态。

    周天勇:调水增地是未来15年最重要的投资领域
    周天勇:调水增地是未来15年最重要的投资领域

    周天勇表示,在未来的15年,最重要的投资领域是加大各个地区的工程调水,不断的开发可以利用的土地,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支撑和稳定未来的经济增长速度,保证我们国家的经济增长能够稳步进行,土地和水资源作为最重要的战略资源,是不能够通过贸易,采矿来进行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