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8亿美元 默克洽购美国免疫疗法公司还没有获批药物

    近日,默克用百亿美元收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收购公司的方式来制定独家经营权,扩充整个产品的生产线,在当地时间4月16日,全球药企巨头默克公司宣布以每股200美元,共计10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准备全力进军免疫疾病治疗市场,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这一笔交易将会在2023年的第三个季度完成,不过目前这项交易还是需要股东进行批准。

    108亿美元
    108亿美元

    根据最新的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总部是位于美国的加州,目前还没有获得批准的产品,该公司主要候选的药物是一种针对肿瘤坏死因子,可以帮助大部分的患者去治疗溃疡性的结肠炎和克罗恩病,以及其他的免疫性疾病,默克公司表示这一项收购计划将会给公司带来数10亿美元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