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报告怎么消除逾期 分为两种情况来讨论

    如今信用卡、贷款使用都已接入了征信系统,就是大家的按时还款或者逾期都在征信报告中清楚的看到,出现了逾期对于以后的信贷办理是不利的,那么征信报告怎么消除逾期?下面看介绍。

    1、如果是用户个人逾期还款造成的征信报告上的逾期不良记录,这种情况下是无法人为消除逾期记录的。只有用户还清欠款之后,逾期记录会保存五年,保存五年之后是会自动消除的。有实际逾期行为的征信逾期记录是不能自己消除的,只能还清所有的逾期欠款。

    2、如果非用户个人造成的逾期,比如贷款机构错误上传信息导致的,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向贷款机构进行申诉,贷款机构在查清楚之后要为用户修改相应的征信报告。使得用户的征信报告可以恢复正常。

    自从征信改革之后,征信报告上的逾期还款记录最少都是会要保存五年的,还清欠款后的五年后逾期记录才会自动消除。

    以上就是消除征信逾期的两种解决方法,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