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可不可以撤单 投资者请注意

    很多新股上市之后,会出现大涨的走势,甚至出现翻几倍的情况,给投资者带来很大收益,所以不少人申购新股赚钱,那么新股申购可不可以撤单,中签后放弃两次有什么影响?下面看介绍。

    新股申购不可以撤单,一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申请多次是没有用的,只有第一次申购才有用,但是申购并不一定会成功,也有可能没有中签,如果没有中签的话,那么就不用管,因为新股申购只有中签后才可以进行购买,没有中签是不能购买的

    但如果中签了,那么最好是提前准备好资金存在账户就可以了,一般来说,新股中签以后要确保资金账户在T+2日16:00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进行缴款,缴款为1股为单位,如果里面没有钱,扣款失败的话,那就不可以补缴款了,就视为放弃了。

    中签后放弃两次有什么影响?

    中签后放弃两次没有什么影响,但如果中签后放弃三次就有影响了,因为如果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不缴款的情况时,从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以及可转债的申购

    中签是比较难的,有很多人都没有中签,中签的概率也并不高,如果能中签的话,说明运气是比较好的,因为只有当中签以后,才会有购买的资格,所以如果不打算买的话,一般是不建议进行新股申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