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有额度限制吗 看这里就有答案了

    房贷申请有多种方式选择,但公积金贷款对比商业贷款有很大的优势,是目前最划算的一种购房方式,那么公积金贷款有额度限制吗?下面给大家分析解答。

    公积金贷款是有额度限制的,不同地区的贷款额度规定是不一样的。一般各个地区都有规定公积金个人缴存用户的贷款最高额度,同时也有规定家庭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范围。另外缴存了补充住房公积金的情况下,对于贷款额度也是有影响的。一般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是要比夫妻共同申请贷款额度要低一些。

    比如南京规定:购买首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额度50万元/人、夫妻双方100万元/户。又比如深圳规定:公积金贷款金额最多不超过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4倍,且个人申请单笔贷款不超过50万,共同申请人共同参与额度计算的单笔贷款不超过90万。

    对于公积金贷款额度一般都是由公积金管理中心来规定的,用户要想了解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可以直接前往住房公积金中心进行了解,或者直接登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贷款额度限制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