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量产的M3P电池,是宁德时代击退比亚迪的杀手锏吗

    宁德时代所生产的m3P电池预计将会在2023年正式的进行量产交付。这一款锂电池属于磷酸铁锂plus版,拥有的背景极为特殊。比亚迪汽车一直以来在磷酸铁锂电池的装车量方面都高于宁德时代,凭着新款锂电池的优势。宁德时代与比亚迪的市场占有率差距逐渐的在缩小。

    今年量产的M3P电池,是宁德时代击退比亚迪的杀手锏吗
    今年量产的M3P电池,是宁德时代击退比亚迪的杀手锏吗

    比亚迪汽车在2月份整体的装车量为7.5GWh,而宁德时代的装车量是9.6Wh,二者在市场的占有率方面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7.57%。新的磷酸铁锂电池确实给宁德时代带来了一定的助力。有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比亚迪在电池方面自产自用的优势,非常的明显,尤其是在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上面。此次宁德时代借助全新的营销策略锂矿返利计划,将锂电池与销量进行绑定,很有可能能够给众多车企客户提供助力,能够有效的将比亚迪不断扩大的版图进行抑制。从长期的发展情况上来说,宁德时代还需要通过电池技术本身来巩固自身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