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u盾现在还给办吗 只是办理条件更严格

    个人u盾是办理网上银行业务的高级别安全工具,刚推出的时候,个人u盾是非常火爆的,但后来不怎么多人申请,那么个人u盾现在还给办吗?下面看规定。

    在银行还是可以办理个人u盾,只是随着银保监会和央行的断卡行动展开,对于办理新的银行卡、办理u盾的审核会更加严格而已,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进行申请。往往办理u盾只需要用户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就可以申请办理了。

    当然若是无法办理个人u盾的话也是存在多种原因的,可能是u盾的是一个相对比较麻烦,还需要进行收费,银行为了收紧从而拒绝了用户的u盾申请;用户没有开通网上银行的情况下也是无法办理银行u盾的;此外,大多数情况下开通u盾都是为了将资金转出,银行不希望资金流出的情况下可能会拒绝用户的u盾申请。

    其实u盾最大的作用无法就是方便进行转账交易,保密性比较好,但是现在手机银行其实也是可以实现大额转账的,因此没有特别需求的话,其实没有必要办理u盾的。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u盾办理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