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现在不能开一类卡了

    银行卡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用付款工具,如果没有银行卡,很多事情就无法完成,比喻转账消费,存款等等,那么为什么现在不能开一类卡了?下面来看介绍。

    1、数量限制银行对于一类卡的数量是有限制的,最多只能办理一张,如果持卡人在银行早已办理了一张一类卡,那么就不能再办理一类卡。

    2、材料不齐全。现在去银行办理一类卡可不是只提供身份证件这么简单,银行通常还要求用户提供工作证明等资料,如果材料不齐全,那么是无法申请一类卡的。

    3、年龄不符合,16岁以下未成年人必须由监护人开通,监护人必须提供监护人身份证和用户身份证。

    4、提交的信息有误,如果用户办卡时提交的信息中存在虚假信息,若不能确认其合理性,将会被拒绝办理。

    一类卡算是全功能账户,可以进行大额存取款、转账、消费缴费、买理财产品,没有使用限制,而一类卡必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前往银行的网点才可以开立,至于现在办理银行卡会这么麻烦,主要是为了打击电信诈骗,或者打击个人出售银行卡给不法分子进行洗钱的行为。

    总的来说,现在办理银行卡没有以前那么容易,用户除了提供身份证件外,还需要额外提供一些资料,不同银行要求不一样,具体以银行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