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润置地发行40亿元中期票据

    3月23日,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申购披露,其中显示,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市协注[2022]MTN818号文件批准,将公开发行“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华润置地发行40亿元中期票据
    华润置地发行40亿元中期票据

    此次发行的中期票价金额上限为40亿元,其中,品种一为初始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3年期,申购区间为2.5%~3.5%,品种二为初始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5年期,申购区间为2.8%~3.8%。两个品种间的双向回拨比例不受限制,最终发行规模合计为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

    此次发行的中期票据将按面值发行,采用主承销商集中簿记建档、集中配售并指定账户收款,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此次发行票据的集中簿记建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