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投资入投二次元游戏商库洛游戏

    近日,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入股广州库洛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库洛游戏股份占比约14.33%的第三大股东。广州库洛科技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38.92万人民币增加至约151.55万人民币。

    腾讯投资入投二次元游戏商库洛游戏
    腾讯投资入投二次元游戏商库洛游戏

    库洛游戏为一家二次元游戏研发制作商,旗下有《战双帕弥什》、《宣叙妄响》、《战场双马尾》《崩坏3》等,目前将开放世界新游《鸣潮》,受到不少玩家的期待。腾讯的这次投资可以说是2023年至今国内游戏行业中投资最为重磅的消息,也是二次元开放世界的一次高潮。

    腾讯这次入股将投入在库洛游戏的开放世界和优质内容出海全球化上,库洛游戏后续依然保持独立经营,自主性不受影响。

    按照库洛游戏之前曝光的进度,《鸣潮》要在2-3年后才会真正到来,产品的品质如何还有待揭晓,未来也不排除腾讯来代理《鸣潮》的海外发行,毕竟腾讯在这方面有着足够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