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点1314元套餐被吐槽小气 餐厅还对其起诉处理

    日前,上海一女子发布视频引发网友的关注以及热议,因为其称自己与男友在一家餐厅点了1314元的套餐,反而被店员吐槽男友小气。那么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对此我们一起往下看看!

    被餐厅吐槽
    被餐厅吐槽

    当事人李女士称,上个月自己生日时,男朋友订了一家餐厅,两人消费了1314元,因餐品太难吃,所以随手拍了段视频发在短视频平台吐槽,也希望其他顾客能避雷该餐厅。结果自己发布的视频反遭该餐厅举报,店家还称自己男友是在极不情愿的情况下点了1314元套餐,意思是说自己男朋友很小气。

    对此该餐厅工作人员回应称导火索可能在于服务员多嘴说不够吃,转播量对餐厅影响非常大,后续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已经委托律师起诉,等法院判决。该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我们服务员多嘴了,他们当时点了两个菜,我们提醒了一下,这两个菜是不够吃的。他们发的视频转播量已经超过五千多了,对我们餐厅影响非常大,我们已经委托律师起诉,后续等法院判决吧。”

    另据李女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解释,她投诉餐厅服务态度差的原因在于,当时交了200元押金预约8点,结果八点半才进去坐下,期间服务员连座位都不主动提供,直到自己主动要求才被安排在厕所旁坐下;另外视频是随手拍摄并非表演,餐厅难吃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