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泰国男模餐厅会被“嘎腰子”?你还敢去吗

    日前,关于“泰国旅游安全性”的话题在网上引起网友的热议,甚至被推上了热搜榜。事件的缘起,是自媒体博主“心医林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因此就有不少人想要直达奥,现在去泰国男模餐厅会不会被“嘎腰子”?

    泰国旅游
    泰国旅游

    3月21日,泰国总理府办公室发言人阿努查透露,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上将就近期流传的一些假新闻或不实信息,即“前往泰国旅游或遭遇各种危险”等言论,目前巴育总理已下令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对此事向媒体作出澄清。

    3月23日,泰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发布微博称,泰国高度重视中国游客的旅游质量、安全以及对泰国的美好印象。泰国也将澄清有关旅游不安全的内容与评论的误解。请中国游客放心,泰国相关机构高度重视此问题,同时也将采取相应措施,全力维护并保障游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