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帝股份接受机构调研 多家机构参与

    2023年3月9日,华帝股份接受机构调研,中信证券、华宝基金、华富基金、国信证券、南方基金等机构参与。

    华帝股份接受机构调研
    华帝股份接受机构调研

    华帝股份全称为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广东,于2004年9月1日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燃气用具、家电电器、厨房用具、卫谷产品等,生产产品包括油烟机、洗碗机、烤箱等多个品类。根据华帝股份提供的2022年三季报显示,公司的主营收入为42.59亿元,同比上升7.42%,归母净利润2.81亿元,同比上升1.1%。

    华帝公司表示,2022年的厨电行业充满困难和挑战,相信在2023年疫情防控政策全面放开后消费得到提振下,厨电行业也将迎来回暖,公司将深耕厨电领域,不断向上突破和增长,并表示会在近期推出蒸烤独立集成灶PY55,满足更多用户的体验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