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一直不卖会不会全部亏掉 进来看具体分析

    股票投资风险高的同时收益也高,所以还是备受投资者追棒的,但在a股市场上,很多人还是亏钱了,那么股票一直不卖会不会全部亏掉呢?下面看分析。

    股票一直不卖会不会全部亏掉是要看情况的,一般来说,与上市公司的发展有关系的,会有以下三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全部亏掉

    如果股票的行情不好,股票总是跌的多,涨的少,那么就会亏损的比较严重,但很少会有短时间内全部亏掉的可能性,如果要全部亏掉,一般是会有一个下跌的过程,普通股票的涨跌幅是10%,但是股票很少会有每天都跌停的情况,一般是属于有涨又跌的,或者涨的少,跌的多的情况。

    第二种情况:部分亏损

    那如果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是比较的一般,业绩时好时坏的,经营的情况也是会有所波动的,在前期的时候过度的炒作,透支了公司后期的成长性,那么股价就会下跌的,但是当业绩好起来的时候,股价又会有所波动。

    如果股民刚刚好在上市公司的高峰期高价买入股票,而上市公司后期经营情况也比较的一般,但经营状况又没有达到退市的程度,股票有可能会部分亏损,如果股民不想继续亏损的话,是可以考虑赎回止损。

    第三种情况:获得盈利

    如果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比较的不错,公司业绩也比较的好,已经开始稳健地发展,如果股民前期是亏损的情况,后面持有到股票的成熟期的时候,还有可能获得稳定的分红,股价如果上涨回来的话,那么就有可能获得盈利。

    在炒股的时候,要注意的一点,炒股的本质就是要赚差价,而买入股票以后,是需要股民进行分析上市公司的基本面以及财务情况,还要关注股票的k线图等,要进行分析的,如果股票行情不好的话,要学会及时止损赎回,避免更大的损失,如果股票行情比较好的话,要学会止盈,让钱落袋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