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麦当劳的汉堡越卖越小?遭到消费者吐槽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都是比较喜欢吃肯德基以及麦当劳的食物,毕竟休闲的时候吃这些也是一件不错的选择。但有消费者吐槽,肯德基麦当劳的汉堡越卖越小,一个套餐都吃不饱。

    麦当劳行情
    麦当劳行情

    家住北京的李玉也有同样的感受,这个80后姑娘有很多年没有吃麦当劳、肯德基了,原因是她觉得这些是垃圾食品,但是去年以来,由于孩子爱吃,麦当劳、肯德基成了她家最常去的餐厅,几乎每周都要去一趟。

    李玉说,她印象中,几年前吃一个汉堡套餐,只要15元左右,而现在一家三口不花个七八十元是吃不饱的。有一次李玉点了两个汉堡套餐,花了五十多元,但是吃完后,两个大人都感觉没吃饱,又花20多元买了一个汉堡。

    后来李玉把自己的感受在办公室和同事们说了说,没想到引起很多有孩子家庭的共鸣。不少同事直言:现在每次去吃都得花个100元左右,如果不是孩子点名要吃,自己家是不会去吃麦当劳、肯德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