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银行贷款技巧有哪些 以下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银行贷款利率成本较低,并且额度相比网贷更高,是很好的借钱方式,只是银行贷款并非那么简单,那么申请银行贷款技巧有哪些呢?下面看介绍。

    1、维护好征信

    俗话说的好: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为了保证贷款能够还上,银行是一定会查你的征信。如果过往有借款,一定要按期足额的还款。

    如果征信出现严重逾期(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还款)或呆账行为,轻者降低贷款额度提高贷款利息,严重者就直接拒贷。

    2、提前还款需谨慎

    很多人在贷款以后,现金流很快有多余的钱,就考虑要不要提前还贷款?这个一定要看情况!

    在某些情况下,提前还款并不划算,有的贷款提前还还要收取一定的违约金,有的还会影响你的下次贷款,因此在提前还款这个问题上一定要谨慎!

    3、破除征信白户

    在银行看来,征信纯白户贷款也是具有很高的风险,因为不知道你履约能力。

    如果是征信白户,为了能够成功贷款。可以先申请一张信用卡并利用信用卡进行消费,按期足额还款,这样就拥有了信用记录,也摆脱了征信小白的身份。

    4、合理选择贷款产品

    贷款前,我们应结合自身情况(还款能力、需要多少资金)选择一款合适的贷款产品。一些贷款产品会有行业和公司的限制。如果贷款不发放给某些特定行业或者因为自身公司有问题,也有可能会让贷款拒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