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马尼亚一度假酒店内超50人被中部山区发生的雪崩困住

    据罗马尼亚媒体2月5日报道,罗马尼亚中部山区一处旅游胜地发生了雪崩,一度假酒店瞬间被积雪埋住了,酒店内超50人被困,现场画面显示的是该酒店的停车场内,很多车辆因为雪崩的原因都堆积了在一起,积雪从酒店的窗户直接冲入了房间里,据报道称,受困的酒店位于海拔1600米处,随后酒店中被困的57名受困者被救援人员已经转移到了安全地带,当地的相关部门称,在去年10月已封闭了通往此地的道路,酒店内的游客或许会因为违反禁令而面临着罚款的惩罚。

    罗马尼亚一度假酒店内超50人被中部山区发生的雪崩困住
    罗马尼亚一度假酒店内超50人被中部山区发生的雪崩困住

    在此提醒大家,相关部门封禁的路段不要私自去游玩,已经发布了封禁令,就说明了此路段存在安全隐患,这几名游客终究是得不偿失,游玩的目的没有达到反而被雪崩困到了酒店,希望我们可以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