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岁的男童被邻居扔偏炮仗中致右臂受伤截止 两家有亲戚关系

    近日,江西上饶一名7岁的男孩翁源(化名)被邻居扔偏的炮仗致右臂受伤之后截止,永远失去了右臂,此外,孩子的母亲称,小翁源的右耳朵和右脸也缝了很多针,右耳膜已经破裂,对孩子的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涉事的邻居也表示会妥善处理此事,也纯属意外,两家有亲戚关系。

    7岁的男童被邻居扔偏炮仗中致右臂受伤截止
    7岁的男童被邻居扔偏炮仗中致右臂受伤截止

    事故发生在1月21日也就是农历的大年三十,当时小翁源正在自家空地吃橘子,突然就扔来一个炮仗,先是落到了孩子头上,最后在孩子的右臂发生了爆炸,等到孩子母亲跑出来看孩子时,孩子的右臂已经血肉模糊,骨头也碎了。孩子的母亲称扔炮仗是一名邻居,此邻居解释道,原本打算将炮仗丢到旁边的池塘里,没有想到仍偏了。在孩子住院,总共花费了近7万的费用,邻居前后垫付了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