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私人银行升级尊享权益体系

    平安私人银行是中国第一家私人银行,与2007年成立,“五位一体”的新模式,围绕着超高净值客户“个人、家族、企业”等多维的需求,打造这国内首个私人银行的服务体系,在行业里树了新标杆也重新定义了私人银行的服务,面对客户多元化的个人服务要求,平安私人银行升级了尊享权益体系,重点打造“子女教育、慈善规划和医养”等王牌权益,为客户展现了该行温暖的全程服务,达成了客户呵护亲人、回馈社会等心愿从而大力弘扬了家国的情怀。

    平安私人银行升级尊享权益体系
    平安私人银行升级尊享权益体系

    平安私人银行稳居在行业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发展得益于客户的信赖和国家的繁荣发展,所以平安私人银行不懈的追求“家国长盛”的目标,近日,平安私人银行公布的全新品牌的宣传片《走进守望家国的中国故事》,选取的是客户的真实故事,内容是升级服务体系、随身陪伴客户一路同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