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机场两家客机相撞

    在当地时间的2月3日,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媒体的报道,上午时间,美国新泽西州的两家飞机在机场相撞事故,随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此的相撞事故展开了全面的调查。事故当天的上午,准备飞往奥兰多的波音757客机在等待起飞的时候被另外一家波音787的客机撞到,757客机在碰撞中左翼被折断,此时这架客机上载满了乘客。其中一名在757客机上乘客在事故后表示当时碰撞的声音很大,坐在飞机上有明显感到被轻微碰撞的震动感觉。

    美国机场两家客机相撞
    美国机场两家客机相撞

    据美国媒体称,近期美国的机场事故频发,在当地时间的1月13日晚,在肯尼迪机场,空中的交管人员就注意到了达美航空一架准备起飞的客机与波音777客机十分接近;在1月8日,美国纽约的肯尼迪机场一架捷蓝航空公司的A320客机与另一架A320飞机发生了轻微的擦碰,故事中并未有人员的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