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俄亥俄州一列火车发生火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网在2月4日报道,当地事件的2月3日晚,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列火车因脱轨引起了火灾,现场火势很大,浓烟四起,大量的浓烟冒出瞬时吞没了火焰,随后当地官员迅速向附近的居民发布了疏散和就地避难的命令。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杨斯顿市市长特伦特·科纳威称,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员的伤亡报告。

    美国俄亥俄州一列火车发生火灾
    美国俄亥俄州一列火车发生火灾

    救援人员也正在就火灾方圆一英里之内的居民疏散工作,科纳威还称,目前已经有两个疏散点为居民的提供庇护已经开放,红十字届时也接到了具体通知,另外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大火顺势而上,在空中释放了很多的浓烟,在天气的雷达上是可以看得到,其次浓烟随之也飘到了临近的县区,环境保护据目前在检测空气的质量,但是就列车脱轨的原因暂时还上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