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审批被拒的概率高不高 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现在贷款买房的人非常多,只是不是全部人都能轻松下款的,要知道任何类型的贷款都需要满足条件,因此有成功通过也有失败的,下面来看看被拒的原因分析。

    实际上,购车贷款审批不通过的概率大不大,是需要看借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来决定的。若借款人的收入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且征信无污点的话,车贷审批被拒绝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若借款人申请的是0首付贷款,比较考验个人经济实力,被拒贷的可能性会比较大。此外,还要考虑贷款渠道,像银行申贷的话,申贷门槛是比较高的,这种情况下,借款人收入没有月供两倍,或负债率超过50%以上,都会被拒贷。而汽车金融机构的申贷门槛比较低,只要借款人满足申贷条件,一般比较好通过,但贷款利率相对较高。

    车贷审批通过不放款的原因?

    1、节假日不能对公转账。汽车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一般不在节假日期间放款,因为节假日期间,银行不办理对公业务,这就导致申请的贷款不能及时到达经销商的公户上,需要时间进行处理。

    2、贷款机构资金紧张。有些金融机构在年底或其他业务量猛增时,可能会出现资金紧张、贷款额度不足的情况,这就会出现车贷审批通过却不能及时放款的情况。

    3、二次审核不通过。金融机构在初审后还会再进行一次审批,若新增了大额负债或申请资料有误,可能会导致二次审核不通过,从而影响到放款结果。

    总之,车贷能否顺利通过,主要还看借款人本身的综合条件。只要借款人本身的综合条件好,无论在哪个贷款机构申贷都不会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