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抵押贷款找哪一家银行靠谱 揭汽车抵押贷款正规平台

    没钱的时候,如果有汽车的话,可以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得到一笔钱周转。不过,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不能找私人,不然存在较大风险,建议找银行贷款或正规的汽车抵押贷款平台。那么问题来了,汽车抵押贷款找哪一家银行靠谱?平台的话,有什么途径呢?请看介绍。

    汽车抵押贷款
    汽车抵押贷款

    申请汽车抵押贷款,选择实力较强的大银行都可以,因为这类银行才有汽车抵押贷款的业务,比如市面上最常见的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平安银行等等,不同银行对于办理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

    如果不找银行申请贷款,也可以找一些汽车抵押贷款正规平台:第一、贷款公司:贷款公司是由自然人/企业法人投资设立的小额贷款公司,经营小额贷款业务,这些公司一般专门从事汽车抵押贷款,利息较高;第二、汽车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通常为客户提供汽车购买或卖方提供金融服务,这实际上是汽车销售,贷款买车,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抵押贷款汽车,所以汽车金融公司通常没有抵押贷款业务。

    至于平台的具体名字,就不一一说出来了,大家知道这个途径就可以了。提醒大家,若是打算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可以多去几家银行问一问,若是银行同意的话最好是在银行申请,毕竟这是最正规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