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动物园举办虎兔交接仪式 兔子被咬

    送吉虎,迎玉兔,为了庆祝从虎年跨入兔年,山西临汾动物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虎兔交接”仪式,由两名工作人员分别抱着小老虎和小兔子进行,没想到小老虎直接向兔子脖子处咬去,工作人员急忙将两只动物分开,草草结束了这场仪式。很多网友表示这小老虎今晚想加餐呀,也有的网友喊话道,明年想看一场“兔龙交接”的仪式,希望动物园能够满足。

    山西动物园举办虎兔交接仪式
    山西动物园举办虎兔交接仪式

    在自然界中,老虎属于凶猛的大型食肉动物,但一部分从小生长在动物园内的小老虎已经习惯了生活环境所以性格比较温顺,动物园工作人员可能也没有想到平时挺温顺的小老虎会忽然扑向兔子吧,看来老虎野生动物的本性还在,随时可能觉醒,并不能因为长期的饲养环境而导致改变,加上兔子是老虎的食物,看到食物下手也是动物的本能反应,动物园举办这些活动的时候安全起见还是要注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