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揭秘在首登春晚时跳出镜的原因

    近日邓超在采访中回应了首次登上春晚为何会跳出镜,邓超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容易受到现场气氛影响的明星。再者由于自己也是一个受春晚影响比较深刻的明星,深知春晚的重要性,感觉登上春晚非常荣幸,同时也激动无比。在排练时还能够克制好自己,可是当真正的开始表演时,台下的观众各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一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开始和大家一起嗨起来。

    邓超揭秘在首登春晚时跳出镜的原因
    邓超揭秘在首登春晚时跳出镜的原因

    2023年的兔年春晚,邓超同样受邀参加,之前在排练时也一直受到导演组的批评,交代他一定要克制好自己的情绪,他也说自己拿出了7分的热情,不过等到真正上舞台的时候,我们也能看到,他还是难掩自己的喜悦之情,可以看出他是真的很开心。也有人希望邓超这种真正能够在表演中感受到快乐的,也会把他的快乐传染给大家,希望邓超可以成为春晚的常青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