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宇辉回村放炮把衣服烧了几个洞

    今年的春节很多地方都放开了禁放鞭炮的限制,其中董宇辉的老家潼关也是如此,董宇辉在春节回到老家童心未泯,玩起了鞭炮,由于自己的技术并不过关,把衣服也烧了几个洞,发微博分享可能回家会被妈妈打,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他的微博看出此时董宇辉的心情应该是非常好的,体验到了童年的快乐。

    董宇辉回村放炮把衣服烧了几个洞
    董宇辉回村放炮把衣服烧了几个洞

    今年的春节,大家见面拜年时都会讨论一个话题,那就是今年的春节比之前更加的有年味了,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了鞭炮的参与。前两年禁放鞭炮时,大街小巷虽然也是灯火通明,但是少了鞭炮的热闹声,明显的感觉冷清,今年突然一下子热闹起来,随之心情也变家变得沸腾起来。2023年是美好的一年,结束了三年疫情,相信人们在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祝愿大家银行卡的数字越来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