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理发师男友回家乡亲们排队等剪发

    春节期间很多年轻人回家都会带上对象一起回去见家长,而江西上饶的这位女网友比较厉害了,她男朋友的职业是一名理发师,在回到老家后和街坊邻居交谈时他表示可以免费帮忙剪头发,大家听说后都赶来排队等候,在剪头发的同时也和小伙聊聊天帮她把把关,男友也很快和乡亲们处成了一片,看来这位网友的男朋友这次是要得到全村乡亲们的同意啊。

    带理发师男友回家乡亲们排队等剪发

    在春节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带对象回家是再好不过了,拜访长辈的同时也阐明了双方奔着结婚去的意愿,在去对象家时给人的第一印象尤其重要,在见对方父母的时候着装大方得体,将给自己增加一些印象分,会手艺的话就更加分了,也可以事先和对象沟通询问其家人的喜好。这位网友的男朋友肯定是做足了功课才来的,找他理发的乡亲们都排起了队,可见不止是对他人的认可,也是对他手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