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交大毕业的女大学生成为房产中介销冠 卖出上亿豪宅

    上海交大毕业的女大学生鲁璐在2016年2月入职链家工作,当年的10月份开始豪宅的销售,目前她主要专注于上海高端的大平层、别墅、洋房的交易服务,对于上海100多个豪宅的项目都特别熟悉,就在去年开了一个大单,卖出了一套上亿的豪宅,之后被公司表彰作为标杆挂在了主页上,之后隔壁的中介都在等着她辞职。

    上海交大毕业的女大学生成为房产中介销冠
    上海交大毕业的女大学生成为房产中介销冠

    有人说她拉低了交大的档次,也有人认为她这么高的学历在这里待不久,可是鲁璐自己却从未放弃过,在面对各种各样的客户中,她积累很多经验,销售行业免不了风吹热晒,同时这个行业也是个吃苦的行业,待她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后,她觉得做豪宅需要有耐心,不能因为客户就来一次就不管不顾了,任客户自己回去考虑,不管以后客户去多少的中介看房子,都需要耐心给客户介绍比较满意的房源,想客户所想,什么事情都做在客户前面,这才有机会,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