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只哈士奇被女子带回家过春节

    重庆一女子把17只哈士奇打包一起带回家过年。这整个一个拆家队,众所周知,哈士奇的拆家本领那可是无狗能及的,能让养狗者瞬间崩溃,视频17只狗的画面甚是壮观。据该女子解释称,自己以前是来哈士奇体验馆的,后来因为创业失败,这些狗狗几就被留了下来,自己也是特别喜欢狗所以就自己养了,后来还为狗狗们租了房子方便喂养,每年都会回家过年,寄养这么多狗也不太现实,索性就把狗狗用哥哥的皮卡车全部都打包都带回了家,光打包狗就花费了5个小时,到家后,把狗狗们安置了一楼,家里也有十几口人,一人牵一只刚刚好。父母也特别理解自己的心情,并没有反对养这么多的狗。

    17只哈士奇被女子带回家过春节
    17只哈士奇被女子带回家过春节

    狗是特别通人性的,即使是拆家得哈士奇虽然憨憨傻傻的,但是只要对它好,它也会毫不保留的对你好,都说喜欢养狗的女生是很有爱心的,我想这位女生不仅仅是有爱心,是她打心底爱这些狗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