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民众排长队与即将旅日回国的大熊猫香香告别

    在1月20日的日本,虽然天气寒冷,但很多日本民众在东京上野动物园还没开门时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只为了一睹大熊猫“香香”的风采。有一些人表示,自己已经连续几天前来,每次都要排好久的队,为了避免混乱,参观“香香”的游客也由抽签来决定,游客可以通过网站提交抽签申请,虽然每次都要等候很久,但是前来观看的的民众依然热情高涨。

    日本民众排长队与即将旅日回国的大熊猫香香告别
    日本民众排长队与即将旅日回国的大熊猫香香告别

    2017年6月,中国旅日的雄性大熊猫“比力”和雌性大熊猫“仙女”在日本生下了熊猫“香香”,由于父母属于中国出借的大熊猫,因此“香香”的所有权理应属于中国,原定于2020年12月底归国,但因为受疫情影响而延后,最终决定“香香”的归国日期为2023年2月21日。像“香香”这样自然繁殖成功顺利成长的熊猫幼崽很少见所以十分珍贵,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俘获了岛国人民的喜爱,成为了日本的“网红”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