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染发花了9个半小时却不幸遭遇翻车

    大家都想要美美的过新年,春节染发已经成了过年装备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最近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女子历时9个半小时染的头发却翻了车。据阿茹娜讲述,她想在过年期间换个发色,本来想做灰色渐变色但是理发师说染不出来,便给理发师提供了其它需要的染发颜色,在历经9个小时后终于完成了“美发大业后”她发现染出的颜色和自己需要的颜色完全不一样,一头黄发而且这黄色还很特别,和理发师进行沟通对方却说是自己头发的原因,但这头发颜色自己实在是接受不了,过年总不能顶一头这样的黄发回家吧,经过和理发店的据理力争后对方同意退给了阿茹娜四百元钱。

    染发花了9个半小时却不幸遭遇翻车
    染发花了9个半小时却不幸遭遇翻车

    有很多网友在过年做头发的时候都经历过阿茹娜这样的事,做出来的效果和自己的本意相差很大,影响了不少人过年的心情。值得注意的是在做头发时尽量提前和理发师沟通好自己想要的效果,表示若理发师不能完成的话自己也可以提供其他方案供其选择,而理发师在给客人服务时也要视能力而定,若不能完成可以直接了当的说出来,或者找其他同事进行求助,避免做出来的效果相差太大让客户不满意而影响了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