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峨眉山花上百元供香 结果没燃尽就被拔了

    1月2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视频称自己在四川峨眉山旅游时花了120元供香,但是香才烧了一小会,还没有燃尽就被工作人员拔了,觉得十分愤怒,在视频中她也拍摄了在香炉的一侧堆积了很多被拔掉的香烛,有很多都没有燃尽。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批评寺庙的作法,不尊重游客太欺负人了。对此峨眉山景区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样做是为了消防安全,因为游客太多香炉已经插满,所以才取下来后续进行集中燃烧,并表示今后会更多的考虑游客需求,让香烛更充分的燃烧。

    四川峨眉山花上百元供香
    四川峨眉山花上百元供香

    相信很多人在上香后经历这种事情都会恼怒吧,游客进行焚香是自己的宗教信仰,更何况景区香烛价格较高,游客高价购买后上香没烧一会就被拔肯定不能接受。作为提供焚香场所的景区应当给予尊重,考虑消防安全没有错,但也要用妥善的方法处理问题,避免引起众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