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东北开电动车 途中充了14次电

    自国家防疫政策放开以后,年轻人王坦就已经计划回黑龙江过年了,随后他看了国家电网的充电地图,决定从青岛到河北再到吉林中途路过辽宁最后到达黑龙江,全程约2000公里,计划形式200公里或者180公里就充以此电,途中只要车辆剩余20%的电量的时候就会选择充电,避免被拖走。最后王坦统计,途中充了14次电,费用699元。这次的自驾行总体来说王坦还是比较满意的,主要原因一是因为途中的充电站比较密集,二就是比较便利。充电桩充电也比较快,坏桩也很少,资源充足。

    回东北开电动车
    回东北开电动车

    相对于新能源车跑长途的话,大部人还是会选择燃油车,因为新能源车充电的次数比较多,费时肯定也会比汽车费时长,赶时间的话燃油车会比较方便,不管开什么车出行,都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过年返乡人选择开车返乡的人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