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兔子的最爱竟然不是胡萝卜

    大家都知道兔子喜欢吃胡萝卜,但是相比胡萝卜的话,兔子其实更喜欢吃干草。成年后的兔子有28颗牙,也是两瓣嘴,上瓣嘴和下瓣嘴,而且兔子的眼睛不止是只有红颜色,还有茶色和蓝色。兔子百分之八十都喜欢吃干草,因为胡萝卜含糖分,就单单胡萝卜达不到兔子本身的需要,所以相对于胡萝卜,兔子吃干草的比较多。兔子的眼睛视力差不多有360度的范围,所以兔子也会预判身体后方的情况,因为兔子的眼睛是位于脸的两侧上方,兔子的直肠很短,消化不是太好,所以说不能喝太多的水。兔子毛的颜色也是有灰色,白色,褐色,同时兔子拉的盲肠便是丰富的营养的,为了避免浪费,兔子也会吃自己的便便。

    兔子的最爱竟然不是胡萝卜
    兔子的最爱竟然不是胡萝卜

    现在有的家庭也会养兔子,兔子的品种也特别多,兔子的外形很可爱招小朋友们的喜欢,有的商场甚至开展了投喂兔子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