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店老板给员工发放7万元的年终奖

    山东青岛一水果店老板在1月18给店里10名员工发放了共7万元的年终奖,有一万的,有5000的,来店里10天的就发了600元,老板解释称主要是挣的不是太多,能力不足,店里的员工有一部分是开业的时候就跟着他,感谢他们这么多年以来的不离不弃,后来加入的员工也都任劳任怨的工作,从没有懈怠,所以为了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决定以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大家发年终奖,让大家开开心心得过个团圆年。

    水果店老板给员工发放7万元的年终奖
    水果店老板给员工发放7万元的年终奖

    视频中,老板说了句“嫂子,这是给你的一万”,他喊了句嫂子,而不是提名道姓说出员工名字,可见这个水果是多么的人性化,没有把员工当作外人,而是把员工当作自己的家人来对待,一个称呼足矣证明该老板的胸襟,水果店的员工在接到奖金时连声道谢,水果店开了8年的时间,员工跟着老板干了8年,可见老板的为人时非常和善的,不然一个水果店怎么可以让一个员工心甘情愿的跟着干8年,水果店能把奖金金额发到7万已经是可以了,网友们也称老板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