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现必须上传消费凭证吗 对这方面没严格限制

    信用卡的功能是很多的,其中取现是最基本的一个,取现是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只是取现有一定的要求,那么信用卡取现必须上传消费凭证吗?下面看介绍。

    信用卡取现并不需要上传消费凭证的,信用卡取现本身就是信用卡的一种透支消费行为,只要不是使用额度进行股票投资以及房产投资等违规行为,银行对于信用卡的取现额度的用途是没有严格限制的,因此自然也不需要上传消费凭证。

    一般情况下只有针对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的现金分期、消费备用金等业务才可能会需要上传消费额度,这类是属于专款专用的额度,也是会占用信用卡的授信额度的。这类额度是有严格的用途限制的,只能用来进行消费,是可以分期还款的。如果持卡人没有按照要求上传消费凭证,银行是可以要求持卡人全额提前还款的。

    总之,信用卡取现是不需要上传消费凭证的。但是需要强调的是,信用卡取现的额度是无法分期还款的,到了还款日持卡人是必须要全额还款的,同时还需要一次性还清取现产生的利息以及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