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现额度用完了还能取现吗 一般无法再提供

    信用卡除了可以消费,也支持卡友取现,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那么信用卡取现额度用完了还能取现吗?下面来看介绍。

    信用卡取现额度用完了是不能取现的,即使卡片里还有额度,那些额度也只能用于消费,不是取现的额度

    如果想要提高取现额度,可以用以下这些方法:

    1、提高信用额度。提高取现额度没有什么速成的办法,持卡人只能通过日常的消费、信用卡还款、刷流水等慢慢提高信用额度,信用额度高了,取现额度自然就会随之提高;

    2、主动还款。如果信用卡有未归还的欠款,需要先进行还款,还款成功后,授信额度也随之恢复,如此,取现额度也会变多。

    信用卡取现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以及利息,而且信用卡只能全额还款,不支持分期还款以及最低还款。

    还有如果信用卡被冻结、封卡或者止付,是不能使用取现功能的,所以持卡人要合理、规范使用信用卡,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要出现违规用卡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