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降价后订单数环比增幅高达500%

    特斯拉在不久之前对于旗下国产车型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后很大的推动了后续的销售情况。最近有消息称特斯拉中国在三天时间内订单达到了三万,不少门店表示订单数量相比2021年12月环比增幅高达500%。

    特斯拉降价后订单数环比增幅高达500%
    特斯拉降价后订单数环比增幅高达500%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自2020年Model 3国产化以来,进行了多次调价,其中以降价为主,而这一行为也给行业其他竞争对手带来了很大冲击,被不少同行吐槽,但特斯拉认为这是回馈车主的行为,未承认降价是为了降低库存和应对竞争压力。一些用户表示,油价越来越贵,在面对电动车和燃油车的成本后首选还是特斯拉。

    经过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特斯拉的交付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同行,对于特斯拉的降价抢生意,考虑到成本压力,尚在亏损的中国车企也不敢贸然跟进降价,未来的日子恐怕会比较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