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手夫妻俩春节跑单赚4万 供女儿们读博买房

    师建廷、张焕荣夫妻俩来自山西临汾,7年前夫妻俩选择了跑腿配送行业,在这7年间两人跑了十几万单,在2022年一年的时间里师建廷的配送路程就高达5万多公里,相当于8.4个长江的长度,通过这几年夫妻俩的努力,给大女儿在老家买了一套130平米的房子,也供二女儿考上了研究生,在得知二女儿被保送硕博连读后两人觉得生活更有盼头了,希望女儿好好上学将博士读完。夫妻俩说春节期间单子多,努力的话可以挣个三四万,他们俩已经连续4年春节坚持跑单,今年也不打算例外。他们表示看到孩子们过的好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在新的一年也希望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骑手夫妻俩春节跑单赚4万
    骑手夫妻俩春节跑单赚4万

    不少网友都表示佩服的同时感叹父母的无私和伟大,他们不畏辛苦,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孩子们完成梦想,骑手跑单不容易,也希望未来夫妻俩可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