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9元网购100根仙女棒收到发现竟然是铁丝

    仙女棒可以说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玩的烟花,因其操作简单,拍照好看被不少人追捧。1月13日北京的一位网友在某视频平台发布了一条视频晒出她网购收到的“铁丝”。她说她本来想买仙女棒当拍摄道具,花了59元买了100根仙女棒,在收到快递后她看到自己收到的竟然是一堆铁丝,她愤怒之下找到卖家质问,哪知卖家表示他们卖的就是铁丝,她问那铁丝前端那一束火花是怎么回事,卖家回复说那是用P图软件P的,并表示可以提供P图服务,女子哭笑不得之下,打扮好拿着两根铁丝让朋友帮忙拍了几张照片发给了卖家,竟然意外的收到了卖家P好的图,看着P的照片效果很好,她也选择了原谅卖家。

    59元网购100根仙女棒收到发现竟然是铁丝
    59元网购100根仙女棒收到发现竟然是铁丝

    现在在网购时,一些商家为了卖货通常虚假宣传,迷惑消费者下单,很多人在收到商品后发现和商家描述中基本不符,而没有购买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的迫于运费而不了了之,因此提醒大家在网购时要看清商品规格,若有疑问可以向商家询问,若收到的商品和商家描述不符可以向网购平台进行投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