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卖猪肉走红的高颜值00后小伙称年轻做什么都不丢人

    近日,一名广州00后的高颜值小伙因卖猪肉而走红网络!据了解,小伙身高185cm,虽然身穿围裙在卖猪肉,但是他的高颜值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小伙称因妈妈身体不好,就想着帮帮妈妈,没想这一帮就是四五年,来买肉的顾客都感叹这么年轻就在菜市场卖猪肉,小伙表示二十多岁还年轻做什么都不丢人,什么都不做才丢人,不得不说该小伙不仅有孝心,而且内在的颜值也很在线。

    因卖猪肉走红的高颜值00后小伙称年轻做什么都不丢人
    因卖猪肉走红的高颜值00后小伙称年轻做什么都不丢人

    该小伙的人间清醒值得所有年轻人学习,年纪轻轻做什么都可以,吃点苦没什么,而且不管只要是靠自己劳动挣来的都不丢人,杜绝躺平,啃老行为,有些年轻人想去实现梦想,但在实现梦想的同时想想现实的情况是允许你去实现梦想还是允许你先顾好眼前,做好规划,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得往前走,也不要想什么捷径,所有的捷径都是不符合常理的甚至是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