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入住酒店半夜被保安刷卡进入 投诉维权反被指敲诈

    通常人们在去往外地出差旅游的时候都会选择入住酒店,但山西的倪女士最近在入住酒店时遇到了一件让她至今依然后怕的事情。1月10日,倪女士来到呼和浩特的一家“全季酒店”入住,在半夜她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有人敲门,她看了看时间已经将近11:40分了,在她询问是谁敲门时,对方表示说送水果,因为已经半夜,倪女士便表示不需要,但对方竟然随后用房卡刷开了倪女士的房门并进入,黑暗的房间环境让倪女士感到很害怕,不停地问对方要干嘛,对方在房间内逗留了20秒后离开,慌乱中的倪女士急忙打电话联系在呼和浩特的同事,她的家人也在随后从山西赶来。在联系到该酒店的负责人时,该负责人竟然表示,保安半夜进顾客房间是为了送水果,并未给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而倪女士这几天因为受到惊吓导致无法入眠,精神状况不好也没有办法上班,见讨要说法未果,倪女士在1月15日在某平台对该事件进行了投诉维权,提出道歉和精神赔偿及误工费共计20000元。而全季酒店方面则表示倪女士的维权并不合理属于敲诈,目前双方仍然在协商解决中。

    女子入住酒店半夜被保安刷卡进入
    女子入住酒店半夜被保安刷卡进入

    倪女士的遭遇也让不少人对以后入住酒店感到担忧。深夜被陌生男子刷房门进入,不论是谁都会有心理阴影吧,很多人觉得倪女士的维权合法合理,难道作为酒店工作人员,深夜强行刷卡进入送水果是该酒店的工作方式吗?若此行为没有承担后果是否以后还会有其他人效仿此行为?若消费者在酒店入住遇到情况向酒店前台投诉没有得到满意结果时,可以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