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高峰期已过 4元的N95口罩也迎来了跳水价 现在6毛

    随着各个地区公布新冠感染高峰已过的消息,之前4元一个的N95口罩竟然降到到了6毛一个,有网友称自己当时下单买的时候还是4块钱一个N95口罩,在收到没两天的时间里竟然降价了,说自己是个“大冤种”。不仅N95掉价了,就连血氧仪也降到了百元以内了。在国家放开防疫政策以后,N95口罩再次被一抢而空,甚至有的卖家竟讲一个N95口罩卖到了12块钱,随着感染者逐渐的“阳康”后,对N95口罩的需求没有像之前那么渴望了,有人称,如果不是去比较封闭的场所,自己还是愿意佩戴普通的外科医用口罩。

    新冠高峰期已过
    新冠高峰期已过

    目前大部分地区感染高峰已经过去了,各种的防疫产品血氧仪、抗原检测试纸、N95口罩,相继降价到了正常的价钱。提醒大家以后理智消费,不要冲动消费,不要在无意中当了“大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