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特药效 网购需当心

    随着新冠疫情政策的不断调整,大家开始一波一波的往家囤药来应对病毒感染,药的紧缺也让不少骗子有机可乘,在经历过网购布洛芬、蒙脱石散药的骗局后,现在又有人因为网购新冠特效药被骗了。

    江苏无锡惠山的石先生最近在某社交平台上看到有人在卖新冠特效药,称自己有渠道购买,他便加了对方的微信,看到他朋友圈晒出的是最近市面上比较紧俏的一款新冠特效药,在交谈中对方表示手里现在仅剩下1瓶了,可以便宜卖给石先生,石先生当即同意购买并给对方转账了2820元购药费。付款后的石先生等了好多天一直未收到药的快递,在与对方联系后一直没有收到回复,他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急忙报警求助。惠山公安分局洛社派出所在接到石先生的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并连夜奔赴外省成功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新冠特药效
    新冠特药效

    药品的紧缺使很多不法分子看到了商机,他们在网络平台进行虚假宣传,在获得受害人的信任转账汇款后,通常会选择拉黑等方式直接消失,因此大家在购买药品的时候要选择有资格的正规平台和药店,千万不要相信非专业医疗机构的人员售卖,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