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期了想借钱怎么办 多种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因为经济压力大,很多朋友都借款周转的,除了大部分人按时还款,一小部分不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的,那么逾期了想借钱怎么办?下面来看介绍。

    1、去审核不严的平台借钱

    有一些平台并没有对接征信系统,就算对接了征信系统平台对于客户的要求也比较宽松,只要不是客户有过严重的逾期一样可以申请贷款。所以客户可以找这些平台借钱,如果没有连三累六这种比较严重的逾期,客户的贷款申请还是有希望的。

    2、找人进行担保贷款

    客户逾期以后,自己可能很难获得平台的信任,因此客户可以找资质比较优秀的第三方来为自己担保贷款。在担保贷款当中,担保人会承担连带还款责任,所以只要客户找到担保人资质没有问题,也能帮助自己借钱。

    3、进行抵押贷款

    客户可以用车辆或者是房子去抵押,抵押物的存在可以让平台更放心,就算是客户以后逾期了,平台还能通过处理抵押物来止损,因此客户手中如果有这些有价值的资产也可以去办理抵押贷款。

    4、结清逾期贷款后再贷款

    客户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尽量不要让自己背负逾期的债务,因此逾期以后客户可以尽快结清逾期的贷款,然后再重新申请网贷,这样也能尽量减少平台的顾虑,增加贷款成功率。

    5、合理利用信用卡

    信用卡里面的授信额度不仅可以用在消费上面,如果客户急需用钱的话,也可以将信用卡里面的授信额度取出来,减少自己的经济压力。一般而言,信用卡可以取现的额度是授信额度的一半,如果客户额度比较高,那么取现以后还是可以帮到自己。

    客户逾期以后,可以尝试以上这5种办法来获得资金,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