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e贷额度被冻结了怎么解开 解决方法请收下

    不少朋友在遇到资金周转问题时,都会选择通过网贷来解决问题。其中中银e贷是值得信赖的平台,但有用户遇到中银e贷额度被冻结了,那么怎么解开呢?下面看介绍。

    原因一:中银e贷还款期间产生了逾期

    对应解决方法:用户应该先还清逾期的欠款,并继续积累按时还款的记录。一段时间后,系统会重新评估中银e贷的贷款额度,用户通过了系统评估,那么系统就会解除额度的冻结状态。

    原因二:中银e贷系统升级、维护

    对应解决方法:中银e贷内部系统正在维护或者升级,那么这期间将不提供借款服务。为了避免用户在维护、升级期间申请贷款,系统就会冻结用户的借款额度。系统完成维护、升级后,额度会自动解除冻结,这期间用户不需要进行额外的操作。

    原因三:中银e贷账户存在风险

    对应解决方法:用户的账户存在异地登录、换设备登录等情况,系统会认为账户存在一定的风险。风险解除后,额度就会自动解冻。用户可以致电中国银行客服热线,在人工客服的指引下解除账户风险状态。

    原因四:中银e贷放款额度不足

    对应解决方法:中银e贷放款额度不足时,会通过冻结部分用户的贷款额度来收紧业务量。这期间用户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同时保持账户的活跃度,后续系统重新评估用户的账户,被冻结的额度有一定概率可以解冻。

    原因五:安全工具不支持

    对应解决方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安全认证工具有四种,分别是手机交易码(短信验证码)+动态口令(ETOKEN)、手机盾、SIM盾、中银E盾(即支持插入手机音频口的音频KEY)。用户可以任意选择一种进行认证,完成认证后,额度会解除冻结状态。

    中银e贷额度被冻结了怎么解开?以上五种原因导致额度被冻结,用户可以找到对应的方法来解决问题。由于中银e贷的额度由系统评估后给出,因此解决问题后不代表用户一定可以解除额度的冻结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