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三个月会咋样 后果很严重

    作为支付宝金融的小额贷款产品,花呗只能用于消费支付,不能用于现金贷款。当借款人芝麻分数达到600后,可开通花呗,最低金额为500元。一些用户想知道,花呗逾期三个月会咋样?

    1、高额罚息。花呗是没有宽限期的,用户的花呗出现逾期后,就会开始产生罚息。而随着逾期时间的增加,产生的罚息也就越多,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就越高。

    2、花呗账号被风控。花呗逾期后,时间若是超过了3个月,就说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较弱。而花呗系统为了确保资金安全,就会对借款人的花呗账户进行风控。如此一来,借款人的花呗账户就只能还款,不能继续消费使用了。

    3、被催收。花呗逾期后,借款人是一定会被进行催收的。一般来说,逾期不超过1个月的是,花呗官方会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进行催收。而超过3个月后,借款人仍拒不还款的话,就可能会被花呗官网起诉,如此一来,借款人就可能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