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子配合天衣无缝 盗窃成功后离开

    在1月10日陕西安康的一服装店内发生的事情让很多人瞠目结舌。一名女子带着孩子来买衣服,在试穿后女子将外面正在骑滑板车的孩子喊了进来并将手中的一件紫色羽绒服递给孩子,并说了几句悄悄话后便转身走开,孩子随后拿着衣服骑着滑板车跑了,女子也拿着自己的包包离开,而店内因为顾客众多,工作人员并无发觉,后来在清点时才发现衣服减少,在查看了监控发现了此事,愤怒之余她将该视频发了出去,她说这件衣服值600多块,自己要工作将近10天才能赚回。

    母子配合天衣无缝
    母子配合天衣无缝

    这母子俩的行为也让很多人热议,很多人批评女子的行为,看视频中的行为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这样作为母亲教唆自己的孩子犯罪,不怕影响孩子的将来吗?有些人觉得孩子可能以为是母亲买过的便拿起来跑了,但不论是哪种,做为母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都要正确引导,进行偷盗这样的行为最终会毁了孩子的一生!